2007年1月30日

繾綣人生 - 關淑怡 - 人生可有知己、繾綣星光下(1995年)

兩首我最喜歡的關淑怡歌曲。我一直Shirley的樂迷,她是本地樂壇少有真正懂得唱歌的歌手。

《人生可有知己》是現在的填詞人不可能填出的好詞。




人生可有知己

曲: 李君筑 詞: 李君筑 編: 盧東尼

深宵了 呆坐客廳聽晚風飄
無言地想起往昔共知心談笑
渡過了不少春與夏夜了
都不見了 時間送走不少歡笑
隨年月長大人或事更改變
覓理想的心不再復現了
看人為了名利強迫自己
刻意逢迎獻媚
忘掉自我 拼命去假裝
騙人亦騙自己
最後也許是眾叛人離
看朋友己經變得陌生
不再傾吐心聲
唯獨是你 你待我真以心
相處共對以真
你令我積極繼續前行

想通了 人性美醜都不緊要
唯有盡本份 那管路彎風狂嘯
有你共我一起闖心己樂極了
人生路有知心一起共勉
伴我一起闖 不再寂寞了




繾綣星光下

曲: J.L. Dabadie/G. Lunghini 詞: 周禮茂 編: Tony A.

愛慕從來是短 美麗從來善變
不相信這一天 如夢似在星空下再現
還感覺長像 半生遠
震憾仍然沒講 愛念乃然未說
心聲卻早相牽 情話耳畔彷彿沒間斷
如經過排練 愛戀篇

*看 星光在暖 你跟我繾綣
在這夜前 從難碰見
昨日從來是等 這夜情難自禁
終於我這一天 能在這樣星空下發現
迷戀你留在 我身邊 Repeat *

6 則留言:

Jojo 說...

謝謝你欣賞"人生可有知己"這首歌. Jojo

史丹利五 說...

謝謝!

你是誰?
難道你是此曲的作者?

史丹利五 說...

你是李君筑小姐?

匿名 說...

我是李君筑。謝謝您欣賞[人生可有知己]。

史丹利五 說...

李小姐閣下參觀小blog,是小弟的榮幸。在此一謝。

散 說...

留下足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