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谷歌地球 - 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當年推出時,我已下載試玩,但因為它有關香港的資料太少,玩了兩次便擱在一邊了,竟想不到這個玩意現在已成為了Google最熱門的工具之一。近期,我又打開它來玩玩,發現了有新的功能,其中便是可以隨你上載地方的相片,然後在地圖上標記該地方,非常有趣。我去參觀了很多非常偏遠,而且可能一輩子也沒有機會去的地方,例如:冰島、非洲、北韓、蒙古、印度 等等。看看那些地方的人民上載的地方相片,真的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發覺Google Earth上香港的相片不多,正巧我為了製作「紀錄香港」一網頁,存儲了大量的香港相片,故此我毫不吝嗇地將自己的攝影作品上載上去。如果你打開Google Earth,飛去香港看看,你會發現有很多地方的相片(尤其是九龍的),都是小弟的貢獻。

如果你未玩過Google Earth,歡迎你下載參觀參觀。

Google Earth


今日是大年初一,我也按傳統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