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再見谷歌



得悉這則新聞,筆者只感到無奈。資訊沒法自由,是這個國家的悲哀。

我為谷歌在中國所做過的努力致以萬二分的敬意。我雖不是身在北京,仍希望獻上一點心意:





這是一張合成照。我在08年12月參觀清華大學,專誠拜訪谷歌在清華科技園的辦公大樓,就在大門前拍下一照。現在,我跟隨北京的網民,為谷歌大樓前獻上鮮花一束,以表我的敬意。


雖然谷歌撤出了,但相信不少中國網民仍會繼續使用Google (包括Gmail, Google.com, Google.com.hk 等),而我在國內時亦同樣繼續使用Google。 (對不起,百度,你的服務實在太爛,搜尋結果可信性亦存疑,我永遠不會考慮使用!)

4 則留言:

Mango 說...

是啊,當晚看到這消息真震驚,不過還是支持google的決定。

smallawei 說...

情趣用品爽翻天,情趣爽翻天情人趣味艾蜜莉,情人趣味艾蜜莉,情色貼圖,情趣商品,情趣用品店,
情趣內褲,丁字褲,SM,情趣,情趣用品,情趣味用品,,
充氣情人趣味,
G點,按摩棒,轉珠按摩棒,變頻跳蛋,跳蛋,無線跳蛋,

情人節禮物,情人趣味用品珠,情人趣味用品
情人趣味用品轉,情人趣味用品娃,
震動環,潤滑液,情趣禮物,情趣玩具,威而柔,精油,逼真按摩棒,數位按摩棒,

飛機杯,男用強精長軟質套,男用強精短軟質套,充氣娃娃,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娃娃,自慰器,電動自慰器,充氣娃娃,
情人趣味用品愛蜜莉,情人趣味用品液
薄紗情人趣味,

冷淡 說...

人必須心懷希望,才會活的快樂,日子才過得充實,有意義,有朝氣,有信心。........................................

黃靜佩 說...

UT視訊聊天室
8dgo視訊聊天網
MBOX視訊網
夏娃視訊聊天網
夏娃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交友戀愛ING
后宮電影院
后宮
打飛機專用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免費一片
美女視訊
伊莉論壇首頁
伊莉視頻影片區
eney伊莉論壇首頁
85街官網
85街
85ST
85ST影城
85CC
go2av
hi5交友
洪爺
洪爺影城
洪爺情色網
色情市場
麗的情小遊戲
麗的小遊戲
麗的娛樂網
壇蜜寫真集
色視訊
ING視訊聊天網
ING視訊側錄
國外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美女
網路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交友
手機視訊交友
網路視訊交友
美女視訊直播
手機視訊交友應用
后宮影音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