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壹零影節 - 2010年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選片



電影節又關鑼!簡略的推薦數片如下:


坦白說,看過《色,戒》後,我已成了湯小姐的影迷。非常非常期待她的最新演出。當然,還有岸西"頂心頂肺"的對白。



84高齡,波蘭巨匠華意達依然新作!果然是老而彌堅。前年《卡廷事件》的震撼仍在我心,更不用說數十年前的《鐵人》、《地下水道》了......




外國翻拍港片,這是否第一次?

俄國翻拍老杜的野心作《大事件》的《莫斯科"大事件"》(這個片名真的是"無走雞")。看到"俄妹陳慧琳"與"俄佬任賢齊",你會否笑了出來?




評介是對的: 1, 馬田哥確實說過,年輕時看過這部電影,改變了他的一生;2, 這部片一定要好好修復,才能體驗影片的完美亮麗,Criterion Collection 版或許仍未夠完美!






評介說得好:只要是影癡,必然迷上兩個其中一個。坦言我兩個都曾經迷過.....(不期然又想找《Weekend》或《戲中戲》來翻看一遍)





這是真正的李小龍「全展」,由童星初登銀幕的粵語片到遺作《死亡遊戲》。全球"龍迷"大召集時間。想知道他們會否在戲院內背誦對白:「我係精武門裡面最水皮o既一個」、「我讀得書少.....」,還有開打時的「嗚哇~~~!」

(萬看不厭的《精武門》"踢館"):






對最不能抵眼睏的我來說,要看完這個全展可是一大挑戰啊!不過,無可否認,安大師齣齣皆傑作。尤其推薦《流浪藝人》與《霧中風景》。 (已經買了D9 Box-set全集的朋友會否再入戲院看?)


《流浪藝人》經典一幕"血腥星期天"。360度迴轉長鏡頭,或許要在戲院才能完全感受這一幕的震撼:





友人問這年將會看多少部,我答將會跟去年一樣,一部都看不了。因為沒時間,自北上工作後,已全心投入事業,留港的時間不多,回港也希望多見親友。入戲院看電影 (以及寫Blog),對我來說已變得越來越奢侈。


其實也可以說,自從有了互聯網後,哪天不是「電影節」?這裡推薦一個 YouTube 頻道,是Criterion Collection所辦的影迷群組
The Auteurs 的預告片台,內藏不少經典。




9 則留言:

家玉 說...

史丹利五您好!你的文章已被連結到香港國際電影節網上筆記連線,連結為http://www.hkifflink.net/2010/03/01/3917/
謝啊~~

Alan 說...

「外國翻拍港片,這是否第一次?」

how about 無間道 --> The Departed ?

vivi情趣 說...

情趣商品,情趣精品,情趣用品,情趣味用品,情趣用品坊,情趣用品店,情趣用品網站,情趣用品專賣店,情人趣味,情色遊戲

情人趣味用品,情趣,情色,色情,色遊戲,一夜情,色情網站,情色自拍,情人趣味愛蜜莉,情人趣味用品液,情人趣味用品轉

情人趣味用品娃,情人趣味用品珠,情人趣味用品店,情人趣味用品控制,情人趣味用品轉珠,情去商品,情趣禮物,情人節

情趣用具,情趣網,情趣用性品,情趣性用品,情趣用品爽翻天,情趣爽翻天,情趣內衣,情趣椅,情趣貼圖,情趣睡衣,情色小說

情人趣味千奈,情人趣味愛戀

萬分感謝 說...

GOOD........................................

性感 說...

您的blog蠻不錯的耶,祝你快樂哦!期待您的更新!........................................

史丹利五 說...

對對,我忘記了無間道

匿名 說...

我的痛苦會停止,但求我的心能征服它。........................................

http://hyesung000.blogspot.com/ 說...

2010不能不會的網路行銷
一天二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免口才 免推銷 免人脈
請先免費註冊體驗90天: http://joe80411.weebly.com/

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

黃靜佩 說...

網上徵婚
無註冊同城交友網
相親網
徵婚啟事
徵婚廣告
徵婚吧
徵婚交友討論區
香港交友討論區
免費視頻聊天
視頻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X543視訊交友網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視訊軟體
ut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558168視訊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后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米姆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日本視訊
UT視訊聊天
金瓶梅免費視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