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下載Tube片 - 教你下載YouTube影片




CY上台,黨人治港。白色恐怖,河蟹降臨!

網友林忌與無待堂主的facebook戶口相繼因被投訴而封,鍵盤戰線負責人森麻被疑似大陸人電話恐嚇……廿三條未殺到,網絡廿三條已悄然來臨,你驚唔驚?我驚都未驚過!不自由,毋寧死,自由是香港的核心價值,誰敢干涉,誰要打壓,我第一個出來反抗。如果上街抗爭群眾聲討推你唔倒,我就用電腦改歌改圖剪片寫文,日日夜夜唱到你失魂,有種就來拉我!

為鼓勵大家一齊發揮創意、為自由發聲,小弟將一連幾集教授大家簡易製作影片方法。要製片,先要找片源,片源最豐富的地方莫過於YouTube。第一課就教大家下載YouTube影片的秘技。

網絡上有不少下載YouTube片的軟件及網站,我通常使用savevid.com





savevid 主頁



到YouTube揀選所需影片,理論上所有影片都可以下載。我選了Radiohead的MV《Lotus Flower》,因為鍾意睇Thom哥跳開心舞,而且這個MV有高清。

先複製影片網址URL。見圖紅色箭頭。




將URL貼上savevid主頁的搜尋欄。見圖紅色箭頭。



注意:因savevid需要java的外掛功能,如你的瀏覽器未安裝java或版本過舊的,請先安裝/更新 。



安裝/更新手續挺麻煩的,不過,為獲得影片,無辦法啦,繼續吧…





OK! java安裝/更新完成後,需要重新開關瀏覽器。

一切完成後,將URL貼上,一會後,便出現影片格式的選項。MP4是最通用的格式,而我當然選MP4高清吧,而且是1080p,即下載後用全高清LED電視播放都綽綽有餘。




下載完成!請細心欣賞。




你的電腦的影片播放器仍是Windows Media Player?C'mon! 這個東東有什麼格式是play得到的?!我推薦大家用 KMPayer






下一課,我將教大家在YouTube上key字幕。那是YouTube最新開發的技術,我也在摸索階段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